ENG | 中文     Enquiry
 
中國 香港
中國 北京
美國 維珍尼亞
最新活動
 
 




中國 北京  
2012年 UMT与北大经济学院合作项目
    ‎2011年12月5日,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与UMT合作开展的项目管理研究生课程班,课程将由中国顶级大学的教授导师任课,UMT大学学术校长、教授、美国项目管理大师Dr.J.Davidson Frame 博士将来华授课。

Dr.J.Davidson Frame 博士是项目管理知识体系(PMPOK)的奠基人之一,是PMP资格考试创始人之一,曾任美国项目管理学会(简称PMI)资质考试委员会主席,PMI董事会成员,对PMP全球普及和开创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为此,他获得了PMI最高荣誉奖。Dr.J.Davidson Frame 博士已出版项目管理著作10多本,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流行,出版的项目管理书籍为美国主要常青藤大学研究生项目管理课程使用书籍。目前已在中国翻译出版了《新项目管理》、《组织结构中的项目管理》、《项目管理能力》、《项目办公室》等著作。从90年代开始,Dr.J.Davidson Frame 博士开始在中国推广项目管理,中国国家外专局每年邀请他来华在大专院校、大型企业、党政机关做讲座,为中国的项目管理发展做了大量工作。

十年前,北大经济学院曾与UMT合作培养过中国第一批项目管理人才,今天两所院校再度联手,共同打造顶级的学术交流项目,以提高中国政府、企业、事业单位等管理人员的国际化管理水平。

http://www.econ.pku.edu.cn/displaynews.asp?id=7850

2011年美国管理科技大学(UMT)首批上海DBA班学员论文答辩
 
  ‎2011年12月5日,UMT博士论文答辩在上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举行,由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学术校长、教授J. Davidson Frame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胡海鸥教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吴建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系任荣明教授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对参加博士论文答辩的5位学员按照答辩流程进行了论文答辩和评审。

经过论文答辩委员会公正客观的评判和合议,逐一宣布5位同学的博士论文均审核通过,并向这5位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

2011年美国管理科技大学(UMT)学术校长莅临上海讲授精彩课程
 
  2011年12月2-4日,UMT学术校长J. Davidson Frame教授莅临UMT上海博士课程班,来自上海、北京、台湾等全国各地学员在复旦大学新闻学院聆听Frame校长为博士班同学讲授《知识与研究的哲学基础》课程,校长深入浅出、理论贴近实际的精彩讲授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同学们在课堂上积极思考,热烈讨论,现场学习气氛浓烈。

三天的课程、三天的学习,分享和交流精彩纷呈,浓浓的学习氛围中充满了掌声和欢笑声。



2011 UMT同学庆国庆迎校长联谊晚会
 
  
  2011年9月24日晚上,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二层国际会议厅里掌声连连,喜气洋洋,处处绽放着快乐与喜悦。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UMT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陈燕平校长、弗雷姆校长欢迎酒会暨2011年欢度国庆UMT同学联欢晚会”的成功召开!

UMT大学陈燕平校长、弗雷姆校长亲临会场并致贺词,UMT中国联络处蒋子放主任、UMT中国校友会杜元源会长、UMT老学员代表国务院研究中心李邵同学先后发言向晚会表示热烈祝贺!
2010年美国管理科技大学(UMT)校友联谊会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
 

  2010年1月9日美国管理科技大学校友联谊会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
  现场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先生、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黄恒学先生、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萧国亮先生、中国十大品牌策划专家徐浩然先生到场与UMT学员共同庆祝。

2009年11月DBA工商管理博士开学典礼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
 
  2009年11月13日银装素裹的北京大学迎来了2009年第二级美国管理科技大学(DBA)博士学位开学典礼。
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亚洲地区不同行业的企业高层领导,怀揣梦想走上同一个舞台,共同学习交流;在这个大家庭中,他们相识,相知,互帮互助。来自美国管理科技大学母校校长Frame教授,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福与问候,相信我们的学员能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UMT北大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和新学员代表、先后在开学典礼上发言。学员代表代表全体同学进行了入学宣誓。
2009 UMT工商管理博士开学典礼
 
美国管理科技大学(UMT)于2009年2月27日上午8点30分,在北大举行了首届工商管理博士(DBA)学位班开学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校长J.Davidson Frame,Ph.D为典礼拉开了帷幕.
  出席首届北大班开学典礼的主要领导包括: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学术校长J.Davidson Frame,Ph.D、美国管理技术大学中国项目管理中心蒋子放主任、北大教学管理中心主任杨晓亮先生等。
  校长J.Davidson Frame,Ph.D代表美国管理技术大学,热烈欢迎本届的全体同学.他亲切地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管理模式及教学风格;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博士班的学习,将来都能成为行业内的领袖乃至全球的佼佼者。
  学生代表李启涵在开学典礼上发言:“借助美国管理技术大学的平台,不是体味成功的快乐,不是享受成功的喜悦,而是展望理想、描绘理想、播种新的理想”。真诚的话语博得在场的领导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时更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BEIJING, China, November 2, 2007
  UMT Academic Dean Captivates Audiences at the PMI 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Forum in Taiwan

Dr. J. Davidson Frame, UMT Academic Dean, PMI Fellow and globally renowned guru in project management, served as the keynote speaker at the PMI 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Forum 2007 in Taiwan. Over 400 people attended the forum, which was held from Nov 2 to Nov 4.

Dr. Frame delivered a presentation titled “Agile Project Management: Re-thinking PMBOK, CMM, ISO 9000 and Other Standards” at the opening ceremony.

BEIJING, China, July 2, 2007
  In April, UMT's president, Dr. Yanping Chen attended the 2007 PMI China Government forum in Beijing as one of the PMI Board of Directors.
BEIJING, China, June 1, 2006
  Dr. Chen, as one of the PMI Board of Directors, participated in both the Government Forum and the Business Roundtable in Beijing in April this year. PMItoday,the monthly newspaper published by PMI featured Dr. Chen's picture as it talked about these two events in their June 2006 issue.
BEIJING, China, May 10, 2006
  Dr. Chen, as one of the PMI Board of Directors, participated in both the Government Forum and the Business Roundtable in Beijing in April. China national news channels, CETV and BTV-5 reported the PMI visit.

Click on the clip screenshots above for the video clip (3.1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