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中文     Enquiry
 
中國 香港
中國 北京
美國 維珍尼亞
最新活動
 
 




中國 香港

2月10日 UMT在香港教育及職業博覽會之展覽
 


二月四日至七日, 美國管理科技大學 UMT 在香港教育及職業博覽會之美國精選課程區展覽, 是次博覽會約有5000名嘉賓出席, 我們很高興邀請到 UMT DBA 博士生代表黃志明先生在場分享UMT課程資訊和進修心得。


12月19日 UMT在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之DBA講座
 


美國管理科技大學 UMT 在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舉辦了第一次DBA講座, 是次講座主題為「如何利用中國內需創造商機」, 我們很高興邀請到新生代市場研究公司總經理(馮蔚翔小姐)來香港與UMT DBA學生分享中國市場最新資訊。

本屆DBA學員來至不同的商業機構及香港政府部門,例如香港滙豐銀行,恆生銀行及ARUP 等。

本屆所有博士生都是優秀傑出的,我們DBA學生代表鄺超賢先生和黃志明先生亦在講座中分享市場資訊和分享進修DBA心得。

 
6月29日 UMT香港畢業典禮在香港理工大学禮堂擧行
 
2009年UMT香港畢業典禮在香港理工大学禮堂擧行,UMT校長陳燕平博士参加了典禮。Dr. Herman Lau代表畢業生在畢業典禮上致辭。UMT學員来自不同機構,却同屬UMT大家庭。在香港畢業典禮上大家盡情歡樂,互相道賀,送上真摯的祝福。在很多畢業生来看,這樣濃厚的氣氛是他们在别的場合感受不到的。因為他們真正感受到了同窗之情,師生之情。

本屆UMT的畢業生都是優秀傑出的,真誠地希望他们可以運用學習到的知識,為自己的事業發展。這也是我们香港分校對所有畢業生的美好祝福!

 
2009年度MPA畢業生 Dr. Herman Lau
 
除專業知識外,修讀美國 UMT 碩士課程 - 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本身已擁有哲學碩士及公共衛生博士銜頭的Dr. Herman Lau,從事醫療工作多年,且有超過10年的行政管理經驗,但Dr. Lau表示:「我的專業學歷一直都集中在醫療範疇,若想擔當更高層的管理工作,必需透過修讀管理或行政的專業課程,藉以了解商業及公營機構的行政管理及營運情況,來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由於公務繁忙及參加了四川的義務工作,Dr. Lau只能在有限的時間內進修,他選讀了美國管理科技大學舉辦的MBA課程,原因是此課程極具彈性,不受固定的時間表約束,讓他能利用空餘時間續個科目完成!

此外,UMT的MBA課程理論與實踐並重,他所學到的商業機構或國際企業的範例, 如管理決策及有效的溝通方法等,既擴?他的國際視野,亦讓他應用於公營機構的日常運作。有了專業的學術知識加上多年累積的管理經驗,讓他的工作更事半功倍!

最後Dr. Lau希望藉此機會勉勵所有UMT的同學們繼續努力,為自己的目標奮鬥。 終身學習的過程中,我們需要努力裝備自己,除專業知識外,基礎知識也是不能忽略的!

 
2009年度MBA畢業生 Mr. John Luen
  修讀美國 UMT 學士及碩士課程 - 學歷國際化

"After achieving my Bachelor’s Degree at UMT, I felt that studying at UMT was convenient and suitable for me, being a full time worker, because UMT has provided a flexible learning style of on-line learning. The student can choose the completion time according to your availability."

John Luen (Administration Manager, MJB InterCommunication)

 
2008年 前線人員利用公餘進修 完成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十二名初級人員—警長張劍峰和警員劉旭輝、呂永鑫、劉智聰、黃頌賢、黃寶震、陳祖健、蔡耀宗、王金偉、陳懷德、陳敏婷和張寶之,透過利用公餘時間,實踐終身學習,結果完成美國科枝管理大學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該十二名人員一致認為良好管理才能對他們的工作至為重要,因此自○六年以來,他們於美國管理科技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學士課程。該大學課程為滿足追求高等教育的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學習環境。張劍峰向《警聲》表示:「該課程配合現今社會繁忙學生的需要。其靈活、創新和創意教學技術,使學生能在一個非傳統教室的環境下達成他們的學習目標。」

該批人員除透過學習享受當中的過程外,並能夠在執法工作上作好準備,有助他們在香港這個既充滿挑戰又迅速變化的環境下,向現今不繼提高要求的市民提供優質服務。他們在多年來的學習期中,同時獲得與不同行業的同學作經驗交流和知識分享的機會。

張劍峰早前在香港理工大學舉行的畢業典禮上更代表應屆畢業生,於授獎台上作為嘉賓之一,及代表畢業生致謝辭。


 
香港教育局非本地課程註冊
* Doct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DBA Program (Registration in progress no. 261996)
*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BA Program (Reg. No. 261825)
* Bachel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BA Program (Reg. No. 26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