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中文     Enquiry
 
UMT香港校友會
香港畢業同學分享
香港畢業典禮
美國畢業典禮
 
 




UMT 碩士畢業生分享

2011 工商管理碩士畢業生 Mr. Lo 希望跟大家分享選讀UMT BBA 及 MBA課程的心得:

Mr Lo 成為企業家近10年,立志完成學士及碩士,近年為自己定下周詳的實踐計劃!

首先是取得BBA學士學位

要達成第一個目標,就必須找一個能盡快於合理時間內完成的課程,
第一,UMT 的BBA學程就能達到這要求!
第二,由於UMT的BBA 學士畢業生再可豁免三科碩士學分,所以UMT 的MBA學程亦可以於一年內完成!

價錢合理

由於他已花費近5萬元完成UMT BBA 學士課程,所以學費亦是他考慮的重要因素,UMT MBA 碩士課程學費十分合理!

國際認可性

UMT的BBA及MBA不單有香港教育局註冊編號 261639 及 261825,而且他還在2011年3月向專業及學術機構核實証明他的BBA及MBA碩士學位資格!

分享學習心得

無可否認,他得放棄一些私人時間才能盡快完成課程,並取得合格的成績。學習的過程是很愉快的,UMT不像傳統的大學有導師督促你完成學程,你必須定下自已的學習計劃!

目標為本

MBA只是進身管理層的其中一個要求,最重要還是你需要具備豐富的工作經驗, 並取得多個專業資格,所以我選讀UMT的MBA課程主要原因是可以合理的時間、學費、優良的質素及容易完成!

課程結構


科目安排便于學生循序漸進地學習理論及實踐知識。每門課都強調國際化應用。


BBA 工商管理學士學位課程採用十學科型結構。 (Total 30 credit-hours)


MBA 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課程採用十五學科型結構。 (Total 45 credit-hours)

如欲了解更多UMT BBA 及MBA 課程資料或與 Mr Lo 交流,可直接聯絡香港辦事處職員安排。

Introduction of Mr Lo's education background:

BBA and MBA, University of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
Higher Diploma, VTC

聯絡我們:
電話: (852) 2791-1155
電郵: admin@umt.edu.hk

索取資料方法
請清楚填寫資料於查詢表格上:
Request.php